close

18205879861410122069  

據日本媒體報道,由玉山鐵二及美國女星夏綠蒂·凱特·福克斯主演的NHK晨間劇《阿政》,於10月13日~18日播出第3周《久居為安》,其周平均收視率為20.6%(關東地區),從開播至今連續3周的收視率超過20%。

阿政》為NHK的第91部晨間小說連續劇,於2014年9月29日至2015年3月28日播出,全150集。這是NHK史上首次由外國女演員擔任女主角的晨間劇。該劇是以“日本威士忌之父”之稱的竹鶴政孝與妻子琳達的故事為原型,描寫主人公為生產日本第一瓶本土威士忌而努力的故事。

晨間劇自從1961年開播以來曾經一度低迷。但近年來,晨間劇卻一部比一部火,收視率屢創新高,剛結束的《花子與安妮》更是創下10年來最高紀錄22.6%的平均收視率。而新開播的《阿政》與前作一樣有著較好的開局,但后續成績還要看劇情的發展是否讓觀眾滿意。

阿政線上看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阿政 線上看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a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